close

星期六晚上回家

房東阿姨立刻拿出了一包東西

不是宅配包裹

而是一個小袋子

我心裡雖然充滿著疑問~~

但還是把它給拎回房間了

 

 

外觀是這個樣子...

仔細的看了一下它的標誌

才發現是最近抽中試用的精油

袋子是環保的紙袋

兩邊還各別標註了要環保救地球

拆開之後裡面有三樣東西

除了主角"天然私密清潔精油"之外

還有兩個不知名的試用品

打開也聞不出來是什麼東西

所以我就沒試用它們兩個了

希望以後附贈的試用品也能附個說明之類的會更好唷

看看主角

包裝是我喜歡的精簡型

而且試用是100ml的大包裝

店家真是大方

 

 

按照慣例~~.

一拿到商品就要先看一下它的成分、注意事項等等的東西

這時候我發現了原來銷售商也在台南

難怪會親自送到府

真貼心~~

另一邊有介紹到店家的精油系列產品

也有簡單介紹一下使用範圍

但是詳細的使用方法還是要到店家的討論區去看唷

產品亮相了~~

正面...

背面...

也有寫上使用方法、注意事項等資訊~~

接著打開瓶蓋來試試看

瓶蓋是常見的滴管式

可以方便吸取裡面的精油

也比較容易控制用量

這是一次大概能夠吸取的量

接著因為不好意思露出不雅照

所以就請萬能的雙手代替試用一下

將精油抹開溫熱它

可以感覺得出來不是很油

擦在皮膚上也容易吸收

而且它的精油味道也不致於太刺鼻

我討厭太濃的味道

太濃的味道不只自己覺得不舒服

我想經過你身旁的路人跟朋友也會覺得你有點怪異吧

 

 

 

 

這只是初步的試用

如果想要改善擾人的異味

我想應該是需要更長期的使用吧

不過千萬也不要只依靠這個

真的覺得有問題的朋友們

請給我立刻打電話去掛號!!!

這樣才乖唷~~

 

 

最後要感謝普綠蒂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它們的網站看看唷

 

 

《普綠蒂Pretty.S》
 

店家地址: [台南][東區] 台南市崇明路183號

電話: 09283025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二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